轰六:额……这么野的嘛……
“不就是只象和牛嘛,吃到它们,还是很容易的……”
99a:额……身为小坦克的我……现在觉得自己好可怜……
904:有这么一个指挥官,也是很好玩的吧。
神800:没事,哥,有我罩着你呢,我炮多……
“哈……0至15公里……你行?”
“额……大哥就是大哥……就是比小弟我想的多。”
……
天还是会亮的,船也是要吃铝的嘛。
重庆:哦,好吃的,香。
银环伸了下懒腰:嗯,手艺是真不错,以后铝和钢都交给904你了。
“可以,但我发现指挥官给的铝和钢纯度都是很高的……没有什么优化空间……”
重庆:哦,你还能优化?
904:可以的,但遇到银环指挥这样的嘛……用处就不大了。
重庆:没啊……我这里有一堆的工资铝……你看,能不能……
“拿来吧,吃完早餐,我给你。”
重庆:不愧是我看中的船。
轰六:我也有一点工资钢。
99a:我也有。
“都可以拿来给我,我帮你们优化。”
“额……来这边也是要工作的嘛?”
99a:反正闲着也是闲着……等银环指挥以后有了自己的地盘……还不是可有要带团的。
银环:嗯,不带了吧……带你们几只就够了。
“额……果然我们成大佬挂件了……”
轰六:东风,你完全体是有多大……老夫能不能挂你?
“额……不能吧……我很粗的……”
99a:那就不一定了啊……现在的老爷子……大的不行……人家自带空间扩展技术……说不定可以。
东风41:嗯,要是能挂……你们还要我做什么啊……所以,就算是能,我也不让。
轰六:哦,那算了……反正老夫自己有核弹。
“……”
99a:嗯,东风,我支持你动手……六爷不算老年人……
“哥,可能东风老哥想先和你动手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放心,看我眼神……我一般不动手的……”
“哦,我就说嘛……”
“但你是一般人嘛?你99现在根本就不是人啊……”
“草……真以为那个都能来干我啊……”
“哥。近身,我是真打不过你……”
……
银环:99,你吃的太多了,会胖的。
“老大,反正我又不是人……真是的……我陆战之王不要面子的?”
银环:没事,以后可能还有59会来,到那个时候再看吧。
“额……老大……我伤心着呢……”
银环:又不是失恋了……你还不是咱的崽……吼……算了,多吃点吧……
“……”
“哥,你慢慢吃啊……我打伞去了啊……”
“……”
吼,果然是来了一只抢饭的……但……不能浪费。
嗯,就当今天自己放假了。
……
内部聊天群。
银环:上图,904综合补给舰,速度不差,体量可以,重要的是料理水平很高……还自带温泉的吼。
雄狮门巴:吼,总算来了一只正常船了。
银环:上图,这是火箭炮,800公里的那种哦。
老雄狮:长的很有精神嘛。
世界第二强:吼,这个很好看啊……就和我一样帅。
莎加女王:904一看就是大奶妈。
猴子6号:我不喜欢光头……但41就很好。
太平洋是我的:上图,我自己,但感觉也是没有重庆大的。
银环:上图,我自己和他们。
雄狮门巴:哦,摊牌了?
银环:是啊,反正他们又不怕狮的。
小花小花:这重庆表情不对吧?
赵可可:这个我熟啊……这是想吸……但又不敢。
宝宝最大:没有一只女孩子能拒绝一只又软又带白毛的狮。
清子:我还以为宝妹你要说的是团子呢。
宝宝最大:额……团子不让摸啊……银环和狮的话……还有点可能。
世界第二强:吼……咱也是白的……也不让摸。
米呋:我就上个图,没别的意思。
山君白白:黄了。
世界第二强:吼……我只是白的不明显。
雄狮门巴:上图,本王自己,那本王这是什么哦?
银环:雄狮嘛,这是黑的纯正,黄的刚刚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