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后的希望:上图,咱这个就好上一点了,都没有黑的,就很纯了。
老雄狮:这才是咱的崽正常的样子嘛。
雄狮门巴:纯纯的黑鬃毛也很好啊……反正本王自己很喜欢。
豹一闪:上图,那突没管的狮,我也过去看过了……看看这只小黑狮……雄狮,人家鬃毛都没你纯……黑倒是黑了……但人家黑的也是整个身体……那只是和你一样的啊?
圆耳小软软:吼,这不就是咱的崽嘛……长的还可以啊……
雄狮门巴:嗯,形象可以,是可以有地盘的狮了。
朕还很年轻:那是,要是不行,我会回群?
小花小花:我也是经常去看的……肯定是没问题的。
咱不恐高:也就你们吃肉的敢去看了……我们嘛……去了就是送肉。
小鹿点点:就是嘛,别的不说,只是我一只的话,根本就不够人家吃的。
银环:普通狮群的话,也不是只盯大只的兽嘛……小只的鹿和小只的羊什么的,也是可以的。
树上的狮:我自己一只的话,也是盯过小猪的,虽然刺多,但很好杀。
小鹿点点:所以说啊……雄狮就是只很好的狮了……只吃大只的……
雄狮门巴:本王自己本来就是大只的嘛……不管盯大的,还是小的,你们见了本王,还不是一样会跑……那还不如一开始就盯大只的。
长小鹿:可是我们再大……也没有象和牛大啊……雄狮……你是不是要一视同鹿啊……
牛22:狗屁……你们还不大嘛?光脖子就比我们牛和象长了多少?
牛33:就是啊……还有脸说什么一视同鹿……人家象的鼻子都没有你们脖子长。
木雌五十了:有一说一啊……还真没有。
老象最大:就是雄象的牙,也是没有的。
雄狮门巴:大只的,本王一向都是一样的啊……都吃……当然了站着不动的……就算是小只的,也吃。
强壮牛牛:额……我前任的前任的前任……额……反正就是很多只前任……它也是只牛……就是因为慢了才被雄狮吃的吧?
牛33:是啊……也是我们牛家任牛老大最长的牛了……现在嘛……换老大跟换草丛一样……吃完了一波……又长一波的。
牛22: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