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环:体系嘛……就是指同型舰多了?
风见:是的。
……
99a到是第一个就放开自己的完全体了,嗯,反正咱现在也是习惯了。
神800也是不怕的,反正现在就我们两只最小,但也不怕。
904看了下在重庆甲板上的两只,想了想,他们还真是小哦,这样看的话,咱以后也是可以带的。
入海,放开完全舰体……
“哦,重庆……904原来这么大的嘛?”99a现在是有点吃惊的:这也不比一般的航母小多少哦。
“额……这904和我认识的有点不一样啊……这看起来都和十六差不多大了……”
“喂……904,你倒底是多大啊?哥,我看,怕是有6万了吧?”
904在自己的船上:哦,刚过6万三,怎么样,还可以吧?
重庆:你不是才4万吨的嘛?
904:重庆,你怕是记错了吧……4万吨的是901哦。
银环:行吧,大点好,大了才有气势。
重庆:额……难度以前跟我是假904?
99a:重庆,我说有没有一种可能是,跟你的是901型综合补给船,但上的舷号904?
重庆:我是航母啊……怎么可能认错自己的舰队成员。
轰六:又是后面加字母的改进型嘛……都是轰六,但后面跟了abc什么的。
重庆:额……也不是没有可能啊。
“但这已经和十六差不多了啊……十六姐满上也才6万5千。”
轰六:这有什么的嘛,老夫年轻的时候,才飞多远,现在又是多远?但你能说,老夫现在就不是轰六了?不可能的嘛。
……
银环看了过来,轰六也就放开自己的完全体了。
百合:哇……这么大的嘛?
“是啊是啊……上次没来……感觉亏了……”
“是啊……额……现在才感觉……咱们还是小了吧?”
“呵,就是重庆现在都感觉小了,就不要说我们了嘛……”
银环抬头看了下:那只20先上?
“六老爷子,大是大了,但感觉就是有点瘦了……我上吧……”
胖妞从重庆的平直甲板上高高越起,动作很快的放出自己的完全机体。
“好你个小丫头……不讲武德……这么一大只出来,你胖了不得了?”
胖妞:额……老爷啊……我没你飞的高嘛……速度还是差你一点的。
99a:都是些什么机哦……怎么一个一个的……都这么大……
“哥,可能现在的胖妞就是用来装你的吧……额……是了,那地方离的太近了……我神800打它……都还嫌近……”
银环:吼,怪不得敢说自己和安225差不多……这怕是运200哦……
h20:哦,我要上了哦,还是不算小的嘛……
众舰娘还没有反应过来,天就黑了……
“草……这也是20?”
“难道以后真有外星人到地球了?”
“哥,冷静一下,可能现在我们已经上火星了呢……这不过是为了防它一手……”
银环:重庆,稳住……20下不了海的……
重庆:可人家是真的能上天……我……额……这么一看的话,老爷子就很娇小可爱了……
银环:动起来,今天难得这么好的天气,不带点东西回去是不好的……咱还要大舰出第三只船呢……
“哦……飞了……”
“额……这20妹子怕是真打过外星人……”
“哥,你说……我们的59什么时候来啊……再不来……我世界观都要崩了……”
“吼……崩个蛋……和老子一起唱……”
“这是好事……大大的好事……”
……
嗯,这歌可以啊,现在唱,也是合适的,可以的。
虽然不是同一个世界,但感情本就是可以穿越时间和空间。
嗯,那就随他们嘛,反正,还是很好听的吼。
……
银环瞄见百合了,走到她的边上:怎么了,想家了?
“嗯,有一点……我们会打败深海,收复那些地方的吧?”
银环:我是他们的指挥官,我相信他们可以的,同时,也相信善良勇敢的人类,是可以战胜深海的,只要给我们一点点时间……百合,你会放弃嘛?
百合:不会,深海是我的敌人。
银环:那以后就不要问能不能了哦,没有能不能,只要不放弃,那无论花多少时间,都是可以的,也是会成功的。
……
轰六:它娘的,刚才是那只起的头……搞的老子都想上三八线了……当年就没赶上……我要是……
99a:现在收不收的,也只是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