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800:以前没有能不能,现在也没有,将来更不会有……不过啊,我是觉得快了……老子现在多远……它多远?
“滚蛋……老夫会不知道嘛……飞过去都看了好多回了……”
“我的战机绕着小岛飞……”
“重庆,你够了啊……不能带口音的……”
“要这么个唱法……我的战鹰绕着小岛飞,捎来故乡的思念……”
重庆:六爷……你这才是口音吧……不过嘛,学的很像啊。
神800:嗯,我就没这么标准了,但是,我还是能喊那句话的……
99a:你们已经被包围了……我们优待俘虏?
“额……哥……原来你也是练过的啊?”
轰六:胖丫头……你怕是也知道这几句吧?
胖妞:啊……我知道的是,不许问去那里,做什么,更不能碰老乡的凤梨……嗯,还有就是不能笑老乡说话机车……
h20:额……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,瞄的远。
轰六:额……这个世界不知道有没有?
银环:应该有的吧……就是小日子的船都有……学院里也是有的嘛。
99a;就算是有……两个世界也不一样吧……我们这样……
“没事……老夫没有心理负担……炸了也就炸了吧……当年我们受的气还少?虽然知道它们不是一家,但狗改不了那什么……内里的性子都是一样的。”
银环:还真是……等干没了深海……他们不闹才怪……到时候,我们就再来一波定点清除……统一一波,至于最后怎么样嘛,咱就不关心了。
h20:只要银环你让我第一个炸……我就没负担。
银环:哦,可以啊,不过嘛,炸岛没你们的事,岛,是咱的,咱好久都没沉岛了……上次在奥特世界,因为大多都是熟人,咱就忍了好一会了。
东风41:额……老大太强了……抢生意啊……
h20:就是啊。
轰六:银环……要不,分我一半,你炸一半,老夫我来一半……可以的吧?
银环:行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