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斑:哦,是不是我哦?
银环:黄土……额……那不是……行吧……我也有份哦。
雄狮门巴:银环,没你的份……你又不在……是这个处理法嘛?
炫仔最炫:额……雄狮……你逗我呢……原来是……这有什么好黑屏的?
雄狮门巴:这不是炫仔你自己审核的嘛……怪本王哦?
……
老雄狮:我来上个高清版的……绝对不黑屏,也不会打码。
炫仔最炫:额……我装的……就我这速度……就是一下过十个亿……也是可以的。
赵可可:额……带狮出群狩猎哦……我还以为真是……那什么呢。
林越:真就不带码啊……这血都是红的。
老雄狮:没事,我们狮子自带滤镜,不怕的。
黄土:上图,小崽吐的厉害……
老雄狮:额……这还用说嘛……这届主角不行啊……
赵可可:额……原来真是出在狮群里啊……它是有多大的胆子哦。
世界第二强:大只些,又能怎么样呢……想笑……但一想到它可能是我以后的兄弟……我就……雄狮……真要留它?
雄狮门巴:留吧……长的比我们普通狮快多了……真三天就能跑,十天就能跳……照这样下去,百天一过,就成年了哦……比本王之前想的还快……
赵可可:它是傻子嘛?
清子:正常,主角,就是这样的吧。
宝宝最大:还没我二大爷会装……它怕是以为……额……
树生真长:开直播了……对脸拍……这表情啊……真是人样哦。
绿树:第一次搞出群直播……不知道这样可以吧?
世界第二强:可以啊……它长的这么快……黑历史可要搞的多多的。
林越:就是嘛……不知道身为主角就要小心再小心嘛……不知道现在自己还不是王嘛?不知道雄性小狮子要是长太大……是可能会提前送出去的嘛……不知道在野外,狮都是见血吃生肉的嘛……不知道……额……算了——反正我又不是狮……
雄狮门巴:本王让开直播啊……也没什么的,就是想和你们几只说啊……要是这小子那天变人了,来找你们……不用跟本王客气,当然了,要是长的太好看,养不成本王嘛……你们可以养它嘛。
赵可可:额……雄狮……不要这么狠吧……就是加尔巴也要比它好的吧……
世界第二强:上图,咱的人形图哦,是第一次在群里发,和之前木雌画的不一样。
莎加女王:狮,可可她们和红斑一样的。
世界第二强:我知道啊,但它变人,能有我帅嘛……雄狮我打不过……没道理这么个小只的……也干不过吧?
清子:知道了,是个爱笑的。
宝宝最大:眯眯眼都是怪物……要不起。
林越:加尔巴……你当我们没有看过你在双月世界的剧是吧……还是说,没在群里看过你的直播……笑的越甜,捅的越狠……还好对莎加就还好点。
树生真长:在外战如神,回家端水又暧被,不是不如妻,只是莎加踢人狠。
莎加女王:额……不是的吧……我还是很好的啊……
世界第二强:应该是吧……额……就和老娘一个样的吧……
银环:吼,崽,你那只眼睛看见我敢和雄狮动手的……你怕不是乱说哦……
雄狮门巴:额……要不下次有机会……我们两只试试?
银环:呜……不要……雄狮你又不让人家……
……
世界第二强:额……莎,你和咱老娘还是不一样的……
莎加女王:额……是啊……我好像脸皮还是薄了些。
圆耳小软软:莎加,你本就不是那样的狮嘛,要不然也不会想着自己一只狮出群守地盘了。
莎加女王:额……圆耳……难道你平时和雄狮也是这么玩的嘛?
朕还很年轻:不会买萌服软的狮,那就是没有找到合适的……加尔巴,我可以说嘛,你是不是在底下的那一只哦?
世界第二强:吼,也就是对莎加这样……要是别的狮,咱是很硬的。
胆子很大:明白了,雄狮的崽嘛,不是不狠,只是不对自己的狮狠。
雄狮门巴:本王的狮也是一样的吼……所以,你们给本王看清楚了……这小子倒底是不是本王的崽哦……本王嘛,是真的怕自己先入为主……因为早知道它不是纯崽……怕看的不是很清楚。
米呋:雄狮啊,不是我说,要是太弱,群里的那群鬣狗就能吓死我们……就算是雄性狮,那也是很能跑的……现在花屁股还在,就是因为有雄狮的看着长大的……人家也不差的,虽然不是雄狮的崽,但现在放出去,也是一只能有地盘的狮了。
老雄狮:额……没想到米呋对纳勒斯评价还挺高的嘛。
米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