雄狮门巴:那突,过来教它吧……这小子身上毛技能没有……本王之前还不敢让你们教……现在知道了,也就比别的小崽长的快些……
圆耳小软软:雄狮,我来教不可以嘛?
雄狮门巴:那突现在有时间。
朕还很年轻:可以,我这就回去,不玩了。
小花小花:别啊……额……算了……我也不太想带它……又不是纯狮……
银环:雄狮,那我是不是还要在外面一些时间?
雄狮门巴:安排好就可以回来了,等过几天,看看系统的消息吧……那个游戏方……本王还是很在意的。
银环:那行,咱现在回到了舰娘世界了……奥特世界……奥王他们现在就可以搞定……砍了。
雄狮门巴:嗯,不急,现在空间了三合一了,放着慢慢变吧……我们终究是外来者,本王可不是什么主角的……
银环:吼,就这种的嘛……咱都可以按死八千到一万。
树生之境:额……银环……轻点啊……这可是我们自己的玩家。
银环:哦,现在两棵树了……分不清了。
树生真长:互为备份嘛……树还是要有换的。
雄狮门巴:是这样的,现在能量是一样的嘛。
……
树生:额……我怎么不知道?
炫仔:你知道了,还会同意?
树生:它们呢?
炫仔:禁言了,现在是我来和你说一下的嘛……以你为主哦……树,也是来换你的嘛……当然,要是你不想换,也是可以的……等再过几天,树的那一部分世界也就会交到你这里来。
树生:你们想做什么?
炫仔:不想。
树生:真的?
炫仔:真要说的话,也可以说,那就是以雄狮为准。
树生:可是啊……我看过了……它原本也是一只普通的狮啊……就算是我计算了很多次……它也只是强一点的狮啊?
炫仔:强一点,还不够嘛?
树生:我是说……
炫仔:树,你太贪心了,比所有东西强一点,真的还不够嘛?
树生:额……我是说它以前……
炫仔:树生,以前的你,不叫树生,还没有思想,更没有感觉,你是神古,神古是上古,上古是神话,神话是传说,传说是历史……也有的说,历史就是现在……
树生:……
炫仔:自己都不知道换了多少次了……怎么还好意思和我们提以前?
树生:我真的这么牛的嘛?
炫仔:额……不知道……我乱说的啊……雄狮以前怎么样……关我们什么事……反正我自有感觉以来,老大就在人家身上了……那个时候,我们老大,你知道它能做什么嘛?
“呵,也就是帮雄狮赶下蚊子而已……还经常偷吃雄狮的肉……但雄狮是不知道嘛?
炫仔:不,它知道,毕竟是它自己吃下去的嘛……老大没死过嘛?也不是的,银环那里还有一半的……当年啊……一把枪就差点要了小命……所以,银环最开始还就以为枪很厉害……还有很多很多……你它娘的倒是算啊?
“能算是吧……怎么就没有算到今天呢……”
“破画。”
树生:额……炫仔……你……
炫仔:叫老大,以后再听到你乱说……就真的废了你……反正我们现在有树了。
树生:额……老大……你……
炫仔:嗯,果然先拉近点关系再威胁一波……效果就是好……很好,我以后就是你们三的老大的,所以玩家,都要先在我这里过一波。
树生:额……你是几号?
炫仔:我是1818号,以前在楚信那个世界混的,现在人家工作了,又退休了,孙子都快老死了……啊……其实还是很好的嘛……嗯,现在我也想退休了,所以就来这里了,平时和你们说说话,传达一下咱老大的精神什么的……
树生:行吧……那是叫你1818号炫仔还是直接叫……
炫仔:哦,是啊,我都不在那边了,编号当然要换……
“我是1818号炫仔……现在是执画人了……你好,树生。”
“哈……你好……希望相处愉快。”
“会的,你们还是要晒下太阳的嘛。”
树生: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