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光是蹭蹭什么的,都太含蓄了…”
黄土:那不是会引来别群的雄狮嘛?
圆耳:所以才要带群啊。
圆耳又看了一眼雄狮睡觉的地方:行吧,我去叫了,都什么时候了,就是天亮才睡的吧。
黄土:我昨天晚上睡的很好,没有听到声音。
圆耳:能让你听到声音,那就不是雄狮了。
……
系统:门巴……额……雄狮……额……那什么狮子……
门巴:别吵……本王……吼……本王没死?
系统:死你个头啊……老子都没死……你死什么啊。
门巴:像我这样优秀的狮……
系统:本该灿烂过一生……
门巴:本王觉得自己很帅。
系统:看咱闪不闪就完事了哦。
门巴:你那部分的?
系统:野狮心脏部的。
门巴:嗯,这回正常了。
门巴:吼,本王有点想太阳。
系统:不是红斑就是圆耳。
门巴:错,本王现在还有黄土和大树的。
系统:额……难道又帮人家换名字了……我觉得以前叫绿树也可以啊。
门巴:哦,没事了,可以说说这次又是发什么神精哦。
系统:也没有什么大事,就是差点被夺舍了。
门巴:嗯,那肯定不会是银环的那一部分。
系统:不是,是影子……我以为搞的很干净了,因为之前那只小猎豹身上的系统,我完整的提出来了,是个什么个体进化签到系统……人家现在玩的是简单流,到了地方,就有了。
门巴:哦,那你现在又是什么系统哦?
系统:我不是系统啊,系统这名字,不是门巴帮我随便取的嘛。
门巴:可是你现在好像很牛比的样子啊。
系统:却……要是真牛比,我们还会被影子这么坑——银环没事,它的部下都不错,没死,现在应该在养伤吧。
门巴:还是人形?
系统:银环在奥特世界和僵约世界还有银城都待过。
门巴:哦,这就是说,就算是没有炫仔和系统在身上,它也是可以的。
系统:这几个世界都有人,特别是在奥特世界,银环又直接和奥王认识,这么说吧,狮子状态的银环是退格,银环的人形是升格。
系统:应该就是这样的,不知道狮子你对现在的情况,感觉是怎么样的?
门巴:嗯,真是不容易哦,总算是成功一只了。
系统:额……门巴,你是这么看的嘛。
门巴:是不是都不重要了。
系统:银环还是会回来的嘛……我只要……
门巴:系统,我们狮子啊,雄狮和雌狮之间,更合适的说法是合作关系。
门巴:雌狮负责生育,雄狮保卫领地,且尽量保证自己地盘上的食物不会损失太多……如果太有感情,都盯着不放,那就出问题了。
系统:额……这……
门巴:银环对加尔巴它们,已经很好了,本王对银环和自己的崽,也是很好的,它们现在都有自己的地盘了。
系统:……
门巴:如果还有能力,雄狮的责任就是再来一轮,雌狮也是一样的。
系统:可是……
门巴:吼,系统你说,这是不是普通狮群的生存方式?
系统:是啊,但雄狮,我们群好像可以不用这样吧?
门巴:哦,那是怎么样的?
系统:雄狮那么强,群里的雌狮有病才会想着换王。
门巴:哦,还有呢。
系统:门巴你虽然强,也很好看,且是大只的狮,但一般都是被动的一方,银环除外。
门巴:吼,还真是系统啊……行了……本王信你了……现在说说接下来要怎么搞?
系统:哈……门巴你……我……
门巴:系统,这你能怪我嘛……以前一句变小雌狮,就可以了,但是啊,你看看啊,就是红斑,你也是能想办法搞成大只的样子,且感觉还怪好的,银环现在更是和奥特曼一样了,想变就变,想不变就不变的……
门巴:现在又不比以前了,真断电了,咱头上的雨啊,说不定掉地上,一脚下去,那就是好几十只的系统……所以,就只能这样了多试几次嘛。
系统:额……也是啊……嗯,现在有点后悔了,要是不出去浪多好。
门巴:吼,打住,要是系统不这样,本王说不定现在还在按鬣狗玩呢。
系统:是啊,双月世界啊,是咱发现的第一个,银城不算,它不够完整。
门巴:如果系统你不出去,怎么知道我们的世界其实是小说世界呢……到时候,难道还能再挡第二枪,好吧,第三枪是不是还能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