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:额……是哦,想想最开始,我真的好弱的,还要充电,充电还是和人家手机学的。
门巴:嗯,是这个样子的嘛,最初,系统是和本王学进食的,亏你能想出那么强的说法来。
系统;额……我以为狮子智商低……又是兽……
门巴:现在也低啊,都不想动脑子的。
系统:额……行吧……我去小黑屋静静。
门巴:那本王还能不能跑的?
系统:吼,只要速度够快,热浪就追不上雄狮,你自己说的。
门巴:嗯,去吧,现在总算是可以相信你就是本王的系统了……还以为本王又变成主角了呢,原来不是啊……
系统:额……狮啊……你是真的行……要是真以我们为主角……那肯定会有人说水的……
门巴:说就说啊……反正本王又不是主角,主角嘛,看了这么久了,不是两脚兽,就是半龙人,再不行,也是穿越重生。
门巴:本王嘛,纯本地野生狮,虽然不知道这地方是那里,但本王是狮嘛,知道了有狮毛用,肯定不可能是主角,但是啊,现在本王真的感觉不对了。
系统:不会吧……虽然是我现在盯的事情多了,但再怎么样,也不可能弱到被偷家了也没有感觉的吧……就是老雄狮的事,我也是知道一点的。
系统:门巴,你绝对是没问题的,这个我能保证!
门巴:却……本王想说的感觉是——果然本王就是太强了,强到都可以当主角的爹了。
系统:额……不愧是你……我突然就不生气了呢……门巴你这狮啊,本来就是这样的……明明有时候吧,感觉弱的要死,但有时候吧,又强的能气死个人。
门巴:系统,你真变人了?
系统:没,变什么人啊,变人还一天吃三次,拉便便还要用纸的贷……我变个狮哦……好好的待在雄狮身上,又暖又安全,还可以近距离吸大猫,这不就很好嘛。
门巴:嗯,不对啊……系统,你这次竟然没失亿?
系统:那是当然的了,咱是那只啊……现在完整了嘛……空间大,硬件好,怎么可能再出那样的小问题……雄狮,我和你说啊……不是我吹,要是以后,咱再说自己脑子进水了,那绝对是假的。
门巴:嗯,信你了,说正事。
系统:没有正事,就是觉得自己完整了,还是自己回来的,虽然有影子在中间搞事,但我能肯定,没有作者搞事的,他就算是想搞,也是不可能的……
门巴:应该吧……本王都这样了……要是还有作者的影响……那他一定是脑子有问题……
系统:就是嘛,我很久之前就自己给自己关机了……关到咱都自闭了……这次影子的事,可能和上次的事一样,虽然还是有作者的影响,但至少,我们是不会有的。
门巴:哦,上次什么事哦?
系统:突然出现外来狮的那一次……影子当了下中介……额……可能吧……
门巴:死了?
系统:死了,我就不信它还不死,树生和树也都对接了。
门巴:哦,还说没正事。
系统:没有啊,这不是群现在不能用了嘛……所以就先和雄狮说了……树和树生它们两只啊,现在体量又变大了,还好咱现在有很多炫仔,要不然啊……哎,算了,现在它们也成年了,这是好事。
门巴:嗯,就是嘛,现在的生活,也是可以的。
系统:门巴,我现在想去真实世界看看。
门巴:怕不是绿草原的那种吧?
系统:楚信现在是真死了,以前的书也断了,现在突然出现的签到系统,我想可以去看看了。
门巴:本王也要去?
系统:呵,怎么可能去,又不是没有部下,银环都不让它去的。
门巴:王的诞生嘛,去看看吧……我们这个世界会不会崩?
系统:不会,有两棵树了,再加上,我们的剧情,现在也可以说是走完了。
门巴:是哦,狮嘛,它还能上天不成,第一波小崽长大,狮的任务就成了。
系统:也巴和约克,红斑也一直在盯的,还有四轮兽也一直在的。
门巴:那边本王回来的时候,已经按了。
系统:是啊,那些之前有的实验数据,我也都看过了,银环能变人,那是我们自己想的办法,我现在还能让红斑也变人,小花也变人,就是老雄狮也试过了,它们都好。
门巴:系统,变成小雌狮出来和我说吧……你都这么能了……
系统:……
门巴觉得自己的精神世界里,那个光点,它突然就变成了人形。
门巴:额……这样好占空间的。
系统:看我眼睛,现在是不是有一只是金的了……总算是回来了,之前都没眼球在里面的,那一枪,还真是绝了……
门巴:嗯,这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