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
门巴感觉了一下自己狮毛上的闪光:哦,你们鬣狗没进群的多,倒是不受影响。
红斑的亲小崽:雄狮,大只的,还有圆耳,那应该没错了……我们突然就联系不到老大了……所以就过来了。
门巴:那部分的?
“约克地盘上的。”
门巴:额……他又换了?
“是啊,现在约克变成了一个光头,也巴也是一样的,但还是开了直播,但肯定不是同一个人了,我们还有记录的……太明显了。”
门巴:能开传送嘛?
“能,但我们红斑老大说了,没有雄狮的同意……”
门巴:本王现在同意了,开吧,有领地作标嘛?
“没有,但可以强制定到红斑老大的身边……一次性的。”
门巴:行吧,那就开吧。
……
红斑把玩着手上的树生球,真是越看越喜欢了,现在虎子那里的神通球,怕是没了,神古嘛……嗯,一秒钟之前还在莎加手上,现在肯定也是没有的。
系统:红斑,看过了,没问题。
红斑:吼……你是那只?
系统:炫仔它老大,我现在时间有点紧,长话长说——现在就只有你手上的这一个球了,银环手上也是没有的,它那个,直接就死了,其他两个,也被我给加进来了,小止执画,你掌球,可以的吧?
红斑:哦,这东西很危险吧?
系统:你要不要吧,不要的话,我就扔给别的炫仔了。
红斑:突然掉线的事……可以说嘛?
系统:我要从头查一次嘛……要是再有一个漏网的,那也好处理,内外一起,免得日后麻烦。
红斑:哦,那这球里……是不是也有我们的世界?
系统:是的,同时呢,我也将你身上的炫仔灌到里面去了,也就是说,你要吃了它嘛?
红斑:要啊,早就想吃了。
红斑晃了下身子,退格成鬣狗,很快的就吃了绿色的球。
系统:感觉怎么样?
红斑:没什么感觉,掉毛都不掉的。
系统:嗯,总算没有出问题。
红斑:哦,你说的问题是?
系统:我现在和雄狮的感觉,完全断开了,这样才安全。
红斑:吼……会死嘛?
系统:不会,雄狮本来年纪也不大。
嗯?
系统:竟然还能开传送,看来又成功了呢。
红斑:本来我这边的,就和群里的是不一样的。
系统:哦……你对自己真的狠,原来第一只是你哦。
红斑:现在不是很好嘛,你没了,炫仔没了,咱就是你们,这是一开始就说好的。
系统:额……我可能忘了。
红斑:咱可是半个群主哦,小花那个,倒是也给了我,我又给了小止,小止失败太多次了,还好成功了,我也就成了。
系统:额……红斑,你是真的狠,那时候……还什么都不知道呢。
红斑:那时候,雄狮就已经很强了,不是嘛?
系统:是啊,我那时候,也顶天就是搞一下散热,按几只狗子,那还是可以的。
红斑:不这样,咱早就死了。
“我的部下来了……动作快点……但不能出问题。”
系统:好。
……
红斑感知看了一下申请,哦,雄狮也来了嘛。
通过。
也不知道,雄狮现在变成什么样了,应该还认得我吧……
应该认得的,现在咱是人形。
这里,没有第二只人形雌性了。
红斑揉了下脸,嗯,现在连银环都没有了。
除非杀了我,要不然……
要不然啊,我那些部下,我的轮回所,是从那里来的哦。
还想要思维能力,做梦。
……
门巴站定,想都不想的,就是一顿甩……
掉毛……
烦。
狮子掉毛,更烦。
本王这么大只的狮,掉毛,更是烦上加烦。
又是一圈的鬣狗味,吼吼,真是红斑哦。
这么大的人形,这回总不会还错吧?
“吼,红斑,变回来让本王看看……你是什么色的?”
红斑伸手过来薅了一把雄狮的狮毛:红色,比太阳还红的,不过嘛……雄狮,你分不明白的。
门巴:也是,看到红斑,本王就不装了——咱狮毛上的闪闪,也不要了吧……本王不放喜欢虫的。
红斑:好,刚好给黄土和圆耳,它们身上的也快不行了。
黄土:不用,这样很好,免得太阳太亮了。
圆耳:那就给我吧……看雄狮都不好了,不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