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耳动了下自己的眼皮:吼,还以为自己忘开了。
黄土:额……行吧……那我也要吧。
红斑又给黄土一个炫仔:吃下去就是永久的了,放身上,一天要充一次电。
圆耳:还是和之前一样的吧,吃下去,有太阳就能用,没有就进食?
红斑:是这样的,现在就是月亮也可以。
圆耳:吼,现在这么强的嘛?
红斑:这次是升级了嘛……所以就断网了,不过嘛,吃不吃你们自己想。
门巴:其他的兽兽怕是直接进去的哦?
红斑:这个倒是真的,它们又没感觉的。
门巴:圆耳带黄土回群吧,本王不掉毛了,就回来。
圆耳:好。
……
红斑看着两只狮,离开,也没有说什么,当然,自己也不会说什么。
门巴:当初红斑你掉了几天哦?
红斑:雄狮,你现在至少十岁了。
门巴:本王知道,加尔巴的小崽都有好几只了……本王也都看过它们了,还拍了照的。
红斑:它们没事,它们身上的炫仔,早换了,就雄狮身上的嘛,老霸道了,又天天玩失忆的。
门巴:哦,这样就好,那老雄狮就还好吧。
红斑:老雄狮嘛,人家可玩命了,从里到外,都换过了。
门巴:吼,是嘛,那行吧,明天叫它来,看能不能再打一场的。
红斑:行。
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