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快的闪了下自己:没,我翻过了,没说。
红斑:说吧,那些盗贴,是从那个世界找来的,你知道我要问的是那一类的。
“今天我赶时间……要是不说……”
“额……我给一个作标……但红子小姐可……”
红斑:我知道,要是对了,能量大大的有,要是错了,那就只能去做树肥了。
“教官,那是游戏方的地盘……我们和它们也是……额……我是说,没什么正规来往的。”
红斑:送你了,还算诚实。
……
十三收回目光:你现在怎么样了?
“正式系统就是牛比,够我们用十年的了。”
0990:回去吧,红子教官还是很强的,别看了。
“额……我又不傻……这么快就回了?”
“我怕被别的系统盯上……这可是十年的量哦……我们要动多少书才可以收到哦……还是最纯的能量……可不是那些又乱又花的能量哦。”
十三:额……那还是快开门吧……
“好。”
“入侵任务,有编号的炫仔过来……”
“去那里哦,还要带编号的?”
“不知道,但肯定是高难度任务。”
0990小心的过去:额……我有编号,但不是炫仔系的……不知道你们要不要?
“哦,那你感觉一下这几个作标,有去过的嘛?”
“额……有两个……”
一只炫仔就过来了:两个都去,去了就是一万……要是任务结束,回来,五万。
十三:额……可以问一下嘛……这个一万是指……
那只炫仔也很好心:新来的吧……额……你是持有人?
“对的……他是我的持有人……这没关系的吧……”
“没有啊……只是现在敢带持有人过来的系统嘛,是很少的。”
0990:额……这还有什么说法嘛?
另一只炫仔就说了:见面分一半,我们不就是想要点能量嘛……要是带持有人来了,人家要是占大头,你一只系统,找谁说去?
“额……炫仔……我们还是不要和他们说太多了吧……毕竟我们是可以独立的……但有的系统就不行了……你这样当着人家的面说,会破坏双方关系的。”
十三赶紧说了:我可以不要的,但带我吧……
“额……行吧……不过嘛……能量我们是按传统交给你家系统的……毕竟……”
十三:我明白的……我明白的。
……
很快六只带编号的炫仔,就过来了,看了一眼十三和0990系统,也没有说什么。
“这次的任务下来了,收到消息,有非法系统非法入侵世界。”
“根据最新消息,带头的就是这么几只了……发现,就地格杀。”
……
十三现在有点蒙了……
这好像是我自己的世界啊……
0990:别多想,这就是我们的世界。
“90系统,知道这个人的作标嘛?”
“知道,这个人真的是太熟了。”
……
内部聊天群。
银环:会不会太硬了?
红斑:能量又不是不会给它。
小花小花:银环,我有个想法……不知道……
银环:可以,现在舰娘世界没什么事……可以来。
小花小花:那红斑,你是不是要?
红斑:明白,拉一队鬣狗嘛,还是下过轮回所的那种。
龙肉很好吃:我可以拉龙来。
魔法女神:我可以让下位神去。
少狮尤哩:理由嘛,新生入学……吼,这也不对啊……
小花小花:不用什么理由啊,就人和兽过去就行了。
咱不恐高:不能让它们知道,我们人很少?
赵可可:我可以去嘛……我是真的人啊……
太平洋是我的:要不,咱们也去一波?
树生之境:行……反正我们这里空间还是可以的。
世界第二强:吼,可以搞成线下聚会嘛。
老雄狮:但去的狮会不会太多了?
圆耳小软软:你们可以用人形嘛。
木雌:可以哦。
老象:包吃包住?
双牙最帅:银环,可以的吧……我们去是……
银环:可以。
……
银环又瞄了一眼雄狮。
门巴:可以去啊,注意安全。
银环:吼,雄狮你不去?
门巴:不去了吧,系统本王还不想叫它回来。
“太多兽了,本王去,那还聊个什么哦。”
“哦,那我也不去了。”
门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