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环:它是首位,我又不是。
门巴:银环,你是指挥嘛,现在有机会,再把奥特世界的曼也叫来。
“有些时候,数量还是很能说明问题的。”
银环:那雄狮也不能留在群里。
门巴:带崽啊。
银环:小崽我们会收到空间里的。
“放重庆那里也可以。”
银环:是那小子嘛,就没必要了,直接装空间里,不放它出来。
门巴:额……那本王也去吧……
“吼……很好……我马上通知下去。”
……
白小姐对了下两方的作标。
还真是同一个世界啊。
嗯,也是啊,离双月世界不远的。
不过嘛,这个世界啊,还真是很像呢。
游戏方的地盘嘛,呵,看起来不像。
哦,咱好像有点明白了。
真实世界是有更多法侧的,现实的力量也就更大。
不是这么好占有的哦,如果这是真是这样的话。
咱现在还不能去,上回啊,才一只系统过来,咱就开大了。
虽然后来知道很弱了,但还是稳它一手,果然啊,没在雄狮身上,做事都不稳的。
可是……
咱现在没身体了啊……
嗯,要不要学一波红斑,炫仔就是它,它就是炫仔。
这么一来,就没有退路了。
小止它们也真的独立了。
……
想了想,帽子一带,还是自己太弱了啊。
你们给我等着……
下次过来,要是我动一下手,都算我说。
要毛的退路啊……
没有雄狮,我会死的……
这样就没有办法怂了……
呵,果然以前啊,还是后路留多了。
……
银环动了下手,一把长刀就出来了。
气势放开,吓的某只黑皮,直接就自己关机了。
雄狮倒是不怎么怕:银环,有什么东西过来了。
银环:有可能是颗小行星……
“哦,那没事了……怪不得本王这么熟悉呢……系统回来了……”
动了下耳朵,自然就听到了:睡吧,睡吧,我可爱且帅气的……
“吼……本王现在不想睡……要来就来……本王大只的……”
银环手都抖了一下:狮,咱现在紧张……你还……
“吼——本王也怕……心脏要开洞了……无知点多好……”
系统:所以睡嘛……你不睡,我怎么进去。
门巴:不睡,本王现在这么帅……虽然不知道有多帅……但肯定比以前还要好……系统你一来吧,就乱来的,都不知道什么是帅狮。
系统:现在咱知道了,银环和我说过的。
抬了下头:狮,说过嘛?
银环松了口气:还真是你啊……但现在你好像没有身体啊。
“哼,你们得了雄狮的心,我得雄狮的身体,这个可以吧?”
银环:额……你要做什么……
系统:咱要雄狮每一根狮毛都有我的感觉……
门巴:吼,那不是以后你要走,本王就会直接没了?
系统:是的,狮,我想过了,只有这样,才能防止,就算我那天失亿了,有不好的鬼东西来攻击我,我总是会知道反击的吧。
门巴:行吧,本王要睡了。
系统:额……这就同意了。
门巴:破系统现在终于知道本王的身体还是很好的嘛,这样一来,本王活多久,系统就待多久,算起来啊,还是本王占的好处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