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哩:我看不得门巴你这么闲嘛……银环又不让我拎。
门巴跑到桌子的另一边:哦,实锤了,银环狮群第一的位,看来是没有狮反对的。
“真是崽大不由娘。”
门巴:什么人里人气的……
“选择多了嘛……以前啊,巴尔要是能有这样的狮……那就好喽。”
“它没本王好看,不可能的……”
尤哩:又说胡话。
门巴:乱说的是老娘哦,可不是本王。
晃了下尾巴也就从桌子上下来了:赌一块牛肉,肯定没事。
“哼,什么狮哦,演一波,会死哦。”
“不演,本王累了,也试过了,就算是搞崩了,那也不是本王的锅。”
“是世界它自己要崩的,关我狮事。”
……
尤哩:直播了吼,要打的话,进去,就上手,算我的。
银环:我说的是真的,要是你再敢动手,人形就没了。
红斑:是不能再活一次的那种哦。
止小止:额……我站银环这边。
尤哩:吼,银环,加尔巴你说砍就砍了,莫桑特也是的,我可没有哦。
银环:莎加打不过我,而你,现在还是打不过我。
尤哩:狮里狮气的,我喜欢,又做了一回坏狮,下次我不来了。
银环:没有下一次了,狮样我按不住,换人形,要是人形还不成,那我就带团,要是团还不够,咱就先捅了红斑,掌了它的鬣狗,就是耗,都能耗死它。
银环:这个它,指所有。
红斑:同意。
止小止:好吧,我没意见。
尤哩:最好是这样,要是你们以后打起来,我可不管的。
银环:打不起来,又不是拍剧。
尤哩:我仔细看过了,怪不得现在没新崽了。
银环:吼,以后有话就直接来问……什么毛病。
尤哩:吼,我又不是门巴的狮……再有啊,以前那有机会哦。
银环:只是我们不想生了……带崽,烦。
红斑:嗯,咱的部下也够了,是不是自己的,现在也不是很重要。
尤哩:我现在可不可以发给老雄狮哦?
银环:哈……它们在意的是这个?
尤哩:银环,你和我说实话,门巴是不是……嗯,也不是一开始就没有的?
银环:哦,反正现在没有。
红斑:我变人了以后就没有了……之前不知道。
银环:所以说嘛,以后就不用了……信我。
尤哩:我还想多活几年呢……雌狮嘛,是可以在雄狮面前凶的,但也要有个度。
银环:上图。
尤哩:吼,门巴变成这样,你银环要背锅。
银环:守着。
……
尤哩关了手机,直接传送过去。
到了地方嘛,也不看的,就说了:它们好的很,床单都可以一起滚的。
执画人:……
尤哩:小止嘛,聊过了,没降智。
“但我觉得也差不了多少。”
尤哩:人家就是突然想睡了……
执画人:我情绪定,本就是这样的吧。
轰六:有本事把另一个人格放出来。
执画人:却,我不傻的,也不会给你们笑我的机会的。
轰六:不会的,这种感觉我们是真有过。
重庆:银环是狮,我们知道,雄狮是狮,我们也听银环说过,但没有想到的是,雄狮没有人形。
055:后来吧,也是各管各的了,要不然,我这个指挥是怎么来的。
“可人家说放手就真放了……”
轰六:奥王,说句话呗,我和你说啊,现在冲过去,保证能干死雄狮。
“轰六,不点我名,你会死啊……我认可的是银环人形,不是狮。”
轰六:等着吧……因为我们一开始也是这么认为的。
重庆:055,你胸小,替我笑一下他们……
“现在重庆都可以算半个了……奥王,你真的没有孙女嘛?”
“没有,什么主角狮哦……不是说会打起来……生完崽就没感觉了嘛……”
尤哩:那是很久以前了……现在咱还不是没有完全的不理老巴尔……只是重心不在他那边。
奥王:总之,我等你们看过以后,我就一个传送过去……说不定怪兽这东西吧……还是特产……跟我们奥是没关系的。
轰六:可以,头上有指挥,核弹嘛,我是真敢扔……大不了,扔过就跑……它还能顺着世界来咬我哦。
41:必要的时候,白房子也是可以的。
“看到吧……就想送……也就是有银环管着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