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奥,别说你不是……我有理由怀疑啊……你是想过去变身的。”
重庆吸了口西瓜汁:圆古,它懂个毛的奥哦。
奥王:我去外面看看……
重庆:完了,真有这个想法哦。
轰六:老夫和你一去去……
“滚,我不是……我没有……就三分钟……能干个什么哦。”
……
奥王看着水池:执画人,给本王来根烟。
执画人没有说,直接就给了:奥王,你都这样了,要是泰罗他们来……那不得……
“不,他们来可能会好一点……你知道这些年,我是怎么过的嘛?”
“不是这里被毁了,就是那里的……到了最后吧……老子差点就死了……还真有可能,第二个奥王又不是没有过……”
奥王:要是没他们搞事情,我至于这么忙嘛。
“和平个鬼……”
收起了烟:小花它们也试过了,我是王,是光的源,只要我不乱,世界就不会乱,这才有和平的基础。
“所以也只能我自己过来。”
奥王:这是理智的,但我骂两句,总是可以的吧。
“对的嘛,所以啊,我还是希望那地方出怪兽,这样的话,我们就有理由扔了。”
奥王:人还是有不少的。
轰六:关我什么事哦。
奥王:你们不是说对这个世界有感觉嘛?
轰六:是啊……但在僵约,我们也是重开过的……拿手开的嘛?
“当然是全炸了……分区都拦不住的那种……现在啊,它正常了,我们又去炸了一次,可可和炫仔再动动嘛,起个浪花,就算我们输……”
轰六:所以啊,演习还是有用的。
执画人:现在银环又任指挥了,也就是说,你们真的有车翻整个世界的准备?
轰六:废话,没有的话,过来能吃得下饭?
“等我看看这边的轰六是什么样的……你们说啊,我会不会飞过去……”
“行……算你们胆子大……我也就想去晃一圈。”
轰六:一样的啊,我们也是去晃一圈的……世界嘛,还是要交给世界主权国处理的。
“只是不巧,我家刚好就是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