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吼,法,你又发什么病哦……本王这么帅,不是门巴狮,难道是别的什么狮嘛?”
法斯特:吼,我才不是想要滚床呢……别听红斑乱说的。
“本王又不是傻狮……想不想的,本王会不知道?”
门巴:本王是纯狮,要是这都还会搞错,那还活什么活。
……
法斯特:圆耳,我没有镜头感的,你和雄狮配,就很可以的。
银环:法,配什么配,又不是真的要拍剧。
门巴滚了一波起来:法,本王觉得你有事,真的。
“我有点想人狮恋的……但银环都是狮的。”
圆耳耳朵一晃一晃的:吼吼……果然就是有狮想的……还以为是绿树的。
“吼……都是四脚的……就是红斑,它也好好的标记……还是四脚的……”
“我要是现在突然说那什么的……会感觉不合适的吧?”
门巴:傻狮……法,你人形喝过酒嘛?
“没有啊……我怎么可能吼……”
门巴:本王狮样和人样,都喜欢的。
“只是重庆它们太乱来了……”
银环:嗯,大概就是这样的嘛……我们都变成狮样嘛,那还不是想和雄狮对一下,看看想法是不是一样的……小花倒是明确说了,它自己是想生崽的。
门巴:以后啊,就是能生的嘛……外来兽再凶,等到了我们现在的这个世界嘛,还是要一些时间的。
“哦……那……吼,银环,你们不可以跟的……”
银环:知道了,以前盯是觉得啊,有可能会受影响……现在嘛,盯个狮哦。
红斑:关手机,禁炫仔,下群号,嗯,再来两层信号屏蔽,这样嘛,基本就可以放开睡了。
“现在的炫仔,可没那么多事的……”
门巴起身:本王现在主动一点,地方法,你自己定。
“哦。”
……
银环打了个哈欠:圆耳,这也很好啊,狮嘛,就该是这样的。
圆耳尾巴有一下没一下的动着:饿了就狩猎,闲了就生崽,虽然没有。
“至于别的情绪嘛……那是什么哦,又不能吃。”
黄土:我刚刚也是想了一次……吼,还真没别的。
银环:吼,我也没有,真的,要是有啊,重庆怎么可能过得来。
“嗯,确认了,还是狮的。”
银环:是的嘛。
圆耳:其实还是有一点的,不影响。
银环:那咱就是有三点,也不影响。
黄土:……
绿树:黄土,都是想狮的,就法斯特扭来扭去的,最后还让它先。
“吼……懂了……这回我黄土是真明白了。”
银环:抬下尾巴,装什么傻狮哦……我有感觉,等下啊,法斯特肯定是人形回来的。
“它要是没哭过……我银环尾巴就不要了。”
圆耳转了下头:吼,不会吧?
红斑:法斯特是自小一起长大的,现在人形有,狮样也有,以前有那突,好不容易那突离群了……
“吼,我银环还是一大只的在群里,一点想离开的样子都没有。”
红斑:要是没重庆,也就算了,现在重庆也是自己认的,它就是自己来的,可不是银环推的哦。
黄土:额……还有那几只船和机……
银环:是的哦,虽然现在是没感觉的……但时间长了……
红斑:以我对雄狮的了解嘛……说没感觉,就是没感觉的。
银环:重庆来,咱都吓了一跳,别的再来嘛……可能性不大。
圆耳:吼,原来法斯特是这么想的哦……那怕可能性小,就是处成小花这样的,那也会被分去不少时间的……
“真是烦……想的多了……”
银环:最大的锅,圆耳,你也有份,人家法斯特是一起长的,你是嘛?
“你不是啊……又是首位,又小只,还凶的要死……那突就是被你给吓跑的……”
银环:小止也是的哦……还说不影响。
“吼,白狮,关我什么事哦……那突嘛,年龄比尤哩还大点,老雄狮都当不成狮了,它能当个鬼……”
圆耳:一只狮后面,跟着一只人,算什么事哦……站中间,想都不要想。
“首位嘛,是咱自己用命换来的……对外狮不凶点,那还成什么首位哦。”
银环翻了下身子,露出点肚皮:首位,圆耳的,雄狮,我们自己的。
圆耳眼睛瞄了下:起来,知道你白了。
银环轻轻一翻,也就正了:老娘就是要选中间的,狮,我也要做,人,咱也是要的。
“换着花的腻雄狮……吼,就是玩……”
绿树:法斯特要是有银环一半敢说……也就不会想那么多了。
“哦,狮哦,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