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斑:它要是只人,那是很好的,肯定有很多人喜欢它的。
银环:嗯,所以,杀死主角,是没有错的。
“还想来抢狮……问过我银环没有……多看一眼,头都给你砍成八份。”
“只能是雄狮的,别的狮嘛,做梦。”
……
门巴甩了甩自己的鬃毛:让炫仔出来吹狮毛。
“真哭了哦……”
法斯特:明明是我先的……银环也就算了,红斑也还可以。
门巴:嗯,白下水了……
“嗯!”
……
甩了一波狮毛,脚上去一踩,也就回来了。
抬头看了下头,嗯,感觉还行,太阳都没下山的。
晃着尾巴就回群了,还是要找只人形狮来洗一下的。
本王的狮毛都团成一团一团的了……
……
银环回头看了下自己的尾巴,吼,还好,现在是真实世界了,要不然,尾巴就没了。
“吼……法……它是?”
门巴:还没有起的,本王样子也不好,所以就先回来了。
“红斑吧……我等一下法斯特的。”
门巴:也行。
……
红斑收起炫仔,上手拍了拍:壮的跟只狮一样。
“本王就是狮……还是会欺负人的那种。”
红斑:哦,我看过了……反应有点低。
“吼,本王真的只是来洗澡的……。”
红斑:又不是真的要生崽……至于这么疯嘛?
“吼,本王怎么知道的……眼泪蹭的倒处都是……问吧,又不说的。”
红斑:嗯,可能真的是有点委屈吧。
门巴:行吧……本王能怎么办,只能这样了。
红斑靠过来:香不香。
门巴:香的啊。
“法斯特想变人,纯的那种……怕狮不喜欢。”
“吼……什么鬼……做狮……”
红斑反应还是很快的,自己就稳住身体了:很难接受嘛?
“嗯,其实也不是吼……只是啊,本王怕会变成第二只那突……甚至是尤哩狮的。”
门巴:到时候啊,本王是同意呢,还是当作没看见……
“其实本王自己就知道的……没有活路。”
“嗯,出问题,两只都要死。”
门巴晃了下尾巴:红斑,你和银环也是一样的,本王一定会按死他……到时候嘛,能打得过你们,就是你们死,打不过,那就是本王死。
红斑:坏狮,看我,我也会哭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