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部正式聊天群。
银环:上图,重庆,门巴狮群的。
圆耳小软软:上图,红斑,也是门巴狮群的。
雄狮门巴:上图,法斯特,本王的,狮群也是本王的。
重庆:上图,门巴,狮群狮王的,小只的,就不要出来认了,不配。
老三门四:……
雄狮门巴:?
门四:狮,我错了,真的,让我改名吧……
银环:送你回家吧……放心,不喂你喝汤的。
门四:额……老雄狮……老雄狮……在不在?
炫仔最炫:号没了,狮也没了,不要叫了。
雄狮门巴:吼,真分了?
少狮尤哩:分了,去做人的。
止小止:狮,放心,做人,我可是从零开始的……绝对不会搞错。
小爱:我是专业的……狮,信我。
雄狮门巴:那还有那什么的号嘛?
最后的希望:门巴,吼,我没去。
雄狮门巴:哦,行吧。
江大风:老雄狮没到我的世界来。
止小止:当然没有——门四,这回是真的能回家哦。
双土:吼,我举尾巴同意送老四回家,我甚至可以出能量的。
双树:是的,我们两兄弟可以的。
双二:我们也是……和主角混在一个群,好危险的。
双一:雄狮,行行好……真的,现在我们也长的差不多了……是该到找对象狮的年纪了……有主角狮在……找什么找……
门四:吼,真是纸糊的兄弟情……
双二:吼,摸着你自己的尾巴想,睡过几只狮了?
门四:也没有多少只啊……还不是一只崽都没有的……
少狮尤哩:送吧……
雄狮门巴:吼,你们群里现在谁是老大哦?
门四:狮多的是……刚好就是我……
世界第二强:四只还干不过一只?
双土:可以干啊……但不是怕它灵魂跑了……
门四:吼……你们真是无情且无义。
双土:老三,你虽然没做过什么坏事,但你是主角嘛。
双一:主不主角的还不好说,但外来的,是一定的。
雄狮门巴:送吧……还没好过几天的。
小爱:门四,不怕,我们知道你是好狮的……你看啊,像江大风那种画过本的,我们都能放了,你嘛,药都可以不喝的。
门四:行吧……我能要点钱嘛?
双土:可以,要多少,我们四只狮,都可以打给你。
门四:亲哥啊……
奥王:雄狮,你要好好的活着……看看这群主角……真是一个不如一个。
银环:曼,我觉得,都差不多啊……再怎么弱,都是要一刀的。
树上的狮:银环……你们真牛比……真的,我现在身子都还没有缓过来呢。
雄狮门巴:法,那你开毛线的传送哦……本王还以为你……
树上的狮:额……狮,我误操作不可以嘛?
重庆:哦,法就是那种,想太阳,又不想被太阳的狮嘛。
树上的狮:额……哦,我上来是想说啊——主角真的最少要一刀的,不然,死不了的。
江大风:什么鬼话哦。
木雌五十了:江,你出来搭什么话嘛……法,接着说嘛……
树上的狮:累了,下群了。
猴子6号:重庆,说说嘛,感觉你和雄狮嘛,进展不是一般的快。
小花小花:是的嘛,明明没有相处过几次的。
重庆:花,咱又不是你这要样的兽……不是有句话说的好嘛,那什么什么的,也就习惯了。
轰六:055,你们年轻船,都这么玩的嘛?
055:没有啊……轰六,你还是学院的教官的,提督和自己的船,现在也是有成的,但真没有重庆它们这样的嘛。
雄狮门巴:吼,出男船了?
055:额……没有的吧……还都是舰娘的,就没有舰男。
轰六:雄狮,女性提督本来就少……还是男性提督多一点的。
雄狮门巴:哦,本王现在就重庆一只船的……提督嘛,就很不好说了。
雄狮门巴:船嘛,是很好养的,本王觉得啊,就是比一般的对象都要好相处的多。
h20:和雄狮一样有资源的提督……本就没有多少的……再说绝一点,可以说是,根本就没有的……不好比的。
雄狮门巴:是哦,本王好像不是提督的……重庆是银环的船的。
银环:没有什么区别的。
轰六:额……老夫还是要有点意见的。
银环:轰六,你又不是船。
奥王:轰六,不要想太多……看看你手下的那些飞机,不是我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