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5:……
黄土:我黄土和你们船说吼,我要是人形狮,过去了,只要能开船,就算是比银环差点,那也比你们两脚兽要强的多——归曼,法斯特的进步,你们奥,可是看到的。
黄土:我要说的是,我黄土最差也是法特特那种的,甚至可以说,是百分百比法还要强的、
黄土:法斯特在的狮群嘛,就没有换过几次王的,我黄土嘛,见多了,最短的,半天都没有的。
树上的狮:……
黄土:我还可以说,尤哩狮都是没咱见识多的——门巴上位的早嘛,到了现在也还是王的。
……
黄土瞄了一眼圆耳:圆耳,以后要是再有主角跑过来说,不用想,一狮掌打过去,也就是了。
“惯的。”
“有色心没色胆的兽嘛,我黄土又不是没见过。”
圆耳:还是很舒服的吼,咱好像是想的多了些。
“吼,要不是想着以后可能还有新船出来……”
圆耳:吼,看来是达成共识了——看到好船,还是要抢的。
黄土抬了下头:重庆还是十六?
“两只都是一样的。”
银环:我们狮,有必要成为舰娘世界的一方力量,最强的那一方。
圆耳:这是必然的。
门巴:抢就明抢,不玩阴的,本王也是主角的。
重庆:狮掌放在地上,我重庆就信了。
“哦,那就是反派狮强占良家船的戏码。”
门巴:本王能演,真的。
十六:要反过来的,是恶船上良狮。
“良个毛,本王按人杀兽吃象,还经常白嫖,钱都没给过的。”
银环:不给钱就不算的……重庆,说吧,你是不是自己来的。
“是啊。就是我自己来的吼…………见过我这么主动的被害船嘛?”
“没有的嘛,也就你们狮子不说爱的……”
重庆:要不然,这绝对是真爱。
十六:重庆甲板就是厚。
红斑:和咱比,还是差了点的。
“我红斑和狮混的好,现在看来嘛,不是兽的,也是可以混进来的嘛。”
“吼,没事,本王大只的,三只,就还行。”
……
舰娘世界。
055:41,怎么来的是你?
“提督嘛,还是雄性比较多。”
“055,银环才是的嘛。”
055:群里……
东风41:水群嘛,主角现在又不是没有的。
055:行吧,那真报还是假报?
东风41:银环在,换谁上都是假的。
“嗯,很有道理。”
……
十六:重庆,以你为主。
“不对,应该是以辽宁为主的,我重庆嘛,出都还没出的。”
“如果主角它是和我们有关的,001,是怎么也避不开的。”
重庆:而如果它和我们没关系,刚好它的原生世界也有我们,那001,还是会知道的。
十六:行吧。
“如果完全没关系,那不论是重庆还是辽宁,都是无所谓的。”
十六:重庆,我觉得,我可以装一波船。
“只要不开舰装,谁知道你不是船哦。”
十六:重庆,盯什么盯,色船。
“点优势,全点腿了。”
“这个很正常嘛,远程,不长,怎么能远。”
重庆:都不知道是按什么条件来定的体形。
十六:管它呢,现在都定形了,也就能换下舰装。
“嗯,还得是狮,要是人,可能三天就废了。”
十六:重庆,你还是心善,我嘛,当场就踢废它。
“根本等不了三天的。”
……
喝了一大口西瓜汁:十六,我发现啊,雄狮和你的关系,好像更近些。
“这个很好理解……我十六和红斑是一样的。”
十六看着远处的海:红斑是出了名的疯狗,雄狮见过我十六的野兽模式,无差别攻击。
“再怎么说,也是红斑的第一个轮回点,又是那样的一个世界。”
十六:要是我搞不定,法斯特就会过来了,要是再搞不定,树生就没了。
“一个没有后台支援的破空间,里面还有不少以前的炫仔,象小象也发消息了。”
重庆:懂了。
十六:不过啊,那还是和我们两个的性子是有点关系的。
“信我,雄狮已经很信任我们了。”
重庆:这个我当然知道,红斑都混进来了,到了后来啊,银环都不管的,直接就变狮睡觉了。
“要是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