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庆:不知道自己多重哦,还好咱不是人,不然,会活活被压死的。
“喜欢嘛?”
“喜欢的。”
十六:嗯,但我觉得嘛,最多再加一只银环。
重庆:早就看出来了,纯狮和人形,是有条界线在那里的。
十六:知道嘛,我原来可不是这么想的,055说的没错,是有必要试一下的。
“现在嘛,咱是彻底躺平了。”
重庆:那什么什么的,慢慢的就习惯了。
十六:日久生情嘛,我不装了,我就是。
“额……十六,现在我知道了,我没你这么直接。”
重庆:狮就喜欢这么直接的。
“是哦,就是这个样子的。”
十六垂下眼皮:我们两只,和055它们不一样了。
“知道的,狮毛在身上的感觉,很好。”
十六:放肚子里,算重庆你狠。
重庆:没办法啊,咱胸口已经有银环狮的标记了。
“哦,不会造成干扰嘛?”
重庆:不会,银环到死都是雄狮的狮。
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