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。</p>
此时。</p>
有关方体文明和熔岩行星的事,已经由议长国,通知到了所有议员国,听完后,各个议员国都有点懵。</p>
这才几。</p>
就白捡了两个恒星系。</p>
靠!</p>
太刺激了!</p>
接着。</p>
就是一阵兴奋,相比统治,两个属于地球文明,且不会被从兽星打过来的恒星系,具有不价值。</p>
第一。</p>
多了很多资源。</p>
第二。</p>
拉长战略缓冲空间,多了一条后路。</p>
最后。</p>
则是生存空间,水仙星相当于另一个地球,方体文明那边也是,等于地球文明有三颗可居住星。</p>
想想。</p>
开心!</p>
至于冰冻星球,以及要塞星,一个冷,一个热,加上熔岩行星的热死人,显然不能当做宜居星球。</p>
。。。</p>
这时。</p>
又有一些国提出,咱们来分一分,但迎接它们的,是一双双看白痴一样的眼神,根本没人理会。</p>
分?</p>
按啥分?贡献吗?</p>
好!</p>
要按照贡献,另两颗生命星,华夏不得全分了,试问在获得的过程中,其他国家,有出过力气吗?</p>
没樱</p>
一点都没樱</p>
方体文明,那是自杀,熔岩行星,那是灾,等于彻底白捡,一旦分,他国都得在旁干瞪眼。</p>
不校</p>
绝对不能分。</p>
这些。</p>
必须挂在联邦名下,如此一来,大家都有份,因为联邦由各国组成,一旦分,就和他们没关系了!</p>
想着。</p>
大家看那些国的眼神,很不友善。</p>
看来。</p>
对方还没有认清形势,得教教做人。</p>
。。。</p>
很多人郁闷。</p>
同样。</p>
也有很多人开心,吕毅笑得合不拢嘴,他倒是希望分华夏一颗,可惜也知道,这绝对是通不过的。</p>
今后。</p>
除非绝对控制的生命星,多达几十颗,大家才会坐下来分。到那时,按贡献,华夏至少能分十颗。</p>
而这一切,都得看林山的。</p>
“好了。”</p>
“熔岩行星,由于环境恶劣,资源不多,放在水仙星也不太合适,经议长国讨论,准备放在方体星。”</p>
“。。。”</p>
吕毅通报议长国决议。</p>
事实上。</p>
他们还想过,把熔岩行星连接水仙星,然后方体连接到熔岩星系,如此一来,整个纵深将会更长。</p>
假如。</p>
有强大外星文明打到地球,身处纵深末端,显然更加安全。甚至于,林山也认同向方体那边移民。</p>
作为地球文明的种子星。</p>
对此。</p>
联邦正在筹备。</p>
此前。</p>
水仙星虽然也能移民,但却和地球身处同一星系,一旦打来,其地理位置,也仅仅比地球好一点点。</p>
这个战略纵深。</p>
太短。</p>
太近。</p>
也就比没有好一些。</p>
然而。</p>
有了方体文明,这样一个无法从兽星打来,还有能关闭开启的恒星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