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么。</p>
对于一些信息的管控,可以渐渐放开。</p>
。。。</p>
两日后。</p>
地球联邦官网。</p>
封面。</p>
一条讯息出现。</p>
“即日起,联邦行星移民局正式成立,旨在对特定人群,移居到联邦掌控的生命星,工作和居住。”</p>
“前期。”</p>
“主要以雇员形式派遣,暂不接受生活移民。”</p>
瞬间。</p>
热炸网络。</p>
“哪!”</p>
“真的吗?不是在做梦吧?”</p>
“上帝!”</p>
“终于开放了。”</p>
“哈哈,这不是做梦,有生之年,真的能去外星球居住。”</p>
“。。。”</p>
无数人震惊了,虽然在兽星出现之后,得知有其他文明,他们就想过移民,但是联邦根本不允许。</p>
现在。</p>
竟然放开。</p>
瞬间。</p>
他们感觉信息量好大,这至少证明,联邦手里掌握着至少一颗宜居星,上面要么没人,要么人少。</p>
但无论如何,这都是喜讯。</p>
不过。</p>
看到条件,大家有点疑惑。</p>
“派遣?什么意思?”</p>
“不让生活移民?又是啥意思?”</p>
很快。</p>
就有权威解读。</p>
很简单。</p>
首批。</p>
若是只想过去过日子的,暂时不让。只有过去种地、开矿、修路、架桥等工作形式,才能先去。</p>
因此。</p>
富豪想要去度个假。</p>
对不起。</p>
不校</p>
至少现在不校</p>
什么时候开放?</p>
联邦并没有给出解释,大家也没在意。</p>
潜意识里,富豪们还以为,那边也一样连接兽星,因此,去玩玩还行,常住的话并不比地球安全。</p>
没太在意。</p>
一般人也不在意。</p>
地球。</p>
外星。</p>
都差不太多,有生之年去外星居住一下,也算不枉此生,至于安全问题,他们相信联邦会解决的。</p>
一时后。</p>
另一个庞然大物发话。</p>
“一个月后,开始移民星工程招标,主要涉及基建、农业、制造等,所有中标企业雇员,可获得一定资格。”</p>
瞬间。</p>
网络再炸。</p>
“哇!联邦后勤部招标,好大的单。”</p>
后勤部。</p>
掌管着联邦几乎所有的工程和订单,只是以前,多是做军事工程,因此,一般企业根本无法参与。</p>
有专门工程兵。</p>
如今。</p>
修建民用设施,显然不能用工程兵去。此消息一出,全球企业都沸腾了,因为涉及面实在是太广。</p>
基建。</p>
就包括了无数企业。</p>
道路。</p>
房建。</p>
桥梁。</p>
隧道。</p>
其上下游,牵扯无数领域,农业和制造,更是广泛,可以,这是一次订单大放送,他们激动坏了。</p>
那还等啥?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