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请。</p>
联邦的活,反正不会亏。而且地球上的项目,早已竞争激烈,能去一片新的地域,开拓一片地。</p>
也挺好。</p>
。。。</p>
为了移民计划,联邦后勤部可是忙疯了,本次移民,人数很多,未来一年内,将会超过一千万人。</p>
这些人。</p>
都会去方体星。</p>
先清理。</p>
后建设。</p>
原来文明的城市,倒是不会拆,毕竟还能住人,不能浪费了,但也会修建一些地球文明风格城剩</p>
开垦荒地。</p>
种植养殖。</p>
同时。</p>
还会建立一些兵工厂,利用该恒星系其他星球的资源,制造军事物资,采用和地球差不多的模式。</p>
次要零部件,给民间企业。</p>
关键零部件,联邦自己造。</p>
最后。</p>
在那边形成一整套军工和民用工业体系,未来,在方体星,联邦认为的合理移民人数是三亿人左右。</p>
至于水仙星,暂不移民。</p>
</p>http://www.123xyq.com/read/0/318/ )